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了......

這段時間忙著實驗與論文撰寫上,一直沒心力寫blog.

然而畢業後給自己放個小暑假,去外島旅遊與水肺潛水,也沒時間寫blog.

直到現在有空閒時間把後續的課程編寫完畢,就開始正文吧~

 

碩二上也跟碩一下內容一致.

把剩下的學分數修滿+論文研究學分.

那這邊修課內容就不多做介紹,畢竟修課選擇與上學期差不多.

重點在論文研究這門課上.

1.本學期共修10學分(選修6學分+必修4學分).

在我畢業後,無法回顧我之前的課表...  因此我只能文字說明.

我2門選修都修在周六,因此需要上課的時間只有周六一天.

平日晚上沒有要修課,我都拿去實驗室做實驗與分析上,並與教授meeting上.

 

二上的重點當然還是在論文研究上,畢竟這關係到能不能畢業的大事.

這邊一樣拿自己的研究進度做介紹.

個人碩二上論文研究進度因分析model與驗證一直壓不下來.

因此又重新做實驗參數修改(可累死人...),調整固定參數與可變參數因子下再次實驗,並收集數據.

最終在寒假快接近過年時,模型分析與驗證完畢.

與教授討論後,可以開始進行論文撰寫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 的頭像
    Mark

    Mark的部落格

   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