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能夠兩年順利的畢業,拿到畢業證書。

這兩年的努力有漂亮的完結,當下在註冊組拿到畢業證書有默默地流下淚QQ...

畢業了是下一段旅途的開始,也準備去台中成功嶺報到。

因為我是學碩連接所以還未役,我走的是研發替代役,因此順利找好下一家公司。

當兵完隔週就要去上班,在新公司好好努力成長。

中央機械在職專班就到此畫上句點,希望其他人也能順利畢業,工作上順利加薪或跳槽。

謝謝在中央的這兩年時光,讓我有所成長。

同時也很謝謝我的教授!!! 對我的學業上照顧與建議。

也感謝看我文章的你,假如你也有就讀中央機械職碩的話,希望你能順利畢業囉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 的頭像
    Mark

    Mark的部落格

   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