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試後

1.依照教授們口試當天建議進行論文修定

口試後我要進行論文內容補充,依照口委們的建議進行論文內容修定。

請把口委的建議內容記錄下來,之後論文修改完畢後連同口委論文修改建議一同寄給口委們.(這樣他們才知道你要補充哪些內容)

並且把修改後的論文進行 turnitin 比對相似度(口委們有說要附上的話).

最終我的論文相似度是10%.

如果你不用修改論文的話,那非常恭喜你!!!

 

2.口試後的口試委員審定書、學位考試評定單、評分條繳回系辦.

因我口試後需要修定論文,因此口試三份文件被教授擋下來,等到我修改論文完畢後才能拿到文件.

拿到文件後連同我當初未給的口試費印領清冊一同寄給系上小姐,完成你的論文口試流程.

 

這步驟完成後,只剩下後面的離校手續跑完,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離開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 的頭像
    Mark

    Mark的部落格

   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