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在碩一上~碩二上期間修完33學分,距離畢業門檻的36學分,只差3學分.

因此碩二下只有剩下的必修(論文研究)3學分.

論文研究不需要去學校,因此碩二下我很少去中央了.

碩二下期間,我假日幾乎都在圖書館or家裡or咖啡廳進行論文撰寫.

有時候靜不下來,沒有靈感的時候會去運動放鬆,或是給自己休息一下.

平日晚上沒有要加班的話,也都拿去寫論文.

這段時間我的記憶都在電腦螢幕前......

無論是上班中還是下班後,因此要好好照顧好眼睛!!!

 

論文撰寫我無法提供更多的建議.

你們只能從參考文獻、實驗室學長姐們、或是其他方式進行參考,進一步進行編寫。

後面的三、四、五章節就很好寫了,都是屬於自己的實驗內容,會很快速地寫完。

 

我會把之後辦理學位考試及系所離校注意事項做說明,以下會有

一.口試前事項

1.論文比對(turnitin)介紹

2.指導教授推薦函(已簽名)

3.論文初稿

4.學術研究倫理證明

最後是學位考試申請

 

二.口試當天事項

1.口試委員審定書、學位考試評定單、評分條.

2.口試費印領清冊

3.口試方式與場地

 

三.口試後

1.依照教授們口試當天建議進行論文修定

2.口試後的口試委員審定書、學位考試評定單、評分條繳回系辦

 

四.離校手續

1.填寫相關調查表

2.跑離校手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 的頭像
    Mark

    Mark的部落格

   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